Endzone - A World Apart: Distant Places
自從我們開始在地表站穩腳根以來已過數個世紀。直至今日,我們努力建立一座繁榮的避風港,它不僅僅是抵禦我們身處的惡劣環境的庇難所;它是提供安全、醫療保健、教育,甚至是電力的地方;最重要的是,它是所有人都可以稱之為家的地方;一個追求幸福的地方。但是,即使達到這麼多重要的里程碑並建立起健全的新文明,我們的人民對前方之路仍充滿好奇。 身為先驅的他們,仍想要接觸其他倖存者,探索定居地以外充滿刺激的新世界。他們想探索那遙遠、遙遠、許多傳說所提及的遠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