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gon Entertainment GmbH模擬
施工安全、外在形象、工作績效想要三全其美?入手 Cosmetic Pack #3 準沒錯!此 DLC 為《Construction Simulator》帶來兩個全新自訂項目套組:如果想讓工地瞬間進入史前恐龍時代,恐龍主題套組有成套搭配的護目鏡、安全帽與耳罩可供選擇;如果注重工作時的水分補充,則可以選用暢飲安全帽套組,在安全帽上擺兩罐沁涼勁爽的汽水,外加可與之搭配的耳罩和護目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