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甲戰魔 神話之裔 金屬裝備<步槍> 殘惡死神
此追加內容含有以下內容: ■金屬裝備「殘惡死神C」 ※此追加內容可在推進遊戲進度後使用。 ※本商品包含於店鋪購買特典內。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