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8 PHOENIX GATE (FINAL FANTASY series)
本商品為「鐵拳8」的追加內容。可以獲得追加戰鬥關卡:「PHOENIX GATE」。 [商品內容] -追加戰鬥關卡:「PHOENIX GATE」 ※本商品並未包含追加可遊玩角色:「Clive Rosfield」。 ※有其他包含本商品的組合包商品,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 ※本商品為如果持有「可遊玩角色Year 1 Pass」,將可比發售日提早獲得的DLC。詳情以官方公布為準。 ※若要使用本商品,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商品版遊戲,完成最 新的網上更新。 『FINAL FANTASY series』裡大幅影響克萊夫命運的神聖儀式舉辦地,「PHOENIX GATE」登場。 克萊夫面對自己過去為止的軌跡,將以召喚獸造成的關卡破壞及各種特殊演出重現。 請盡情享受有如進入『FINAL FANTASY series』世界般的體驗。 購買本商品的玩家,將可在JUKEBOX使用以下樂曲。 「Away」 / 『FINAL FANTASY series』 「Find the Flame」 / 『FINAL FANTASY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