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8 人像服裝「PAUL扮裝道具組」
本內容為「鐵拳8」的追加內容。 ▼內容 ・人像服裝「PAUL扮裝道具組」 ※特典下載內容,日後可能再次發布。 ※若要使用本內容,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商品版遊戲,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