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8 Heihachi Mishima
※有其他包含本商品的組合包商品,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 ※本商品為如果持有「可遊玩角色Year 1 Pass」,將可比發售日提早獲得的DLC。詳情以官方公布為準。 ※若要使用本商品,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商品版遊戲,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 「鐵拳王」三島平八參戰。 在與一八進行壯烈決戰並敗北後,被丟進灼熱熔岩裡的平八照理說應該已經喪命…… [商品內容] -追加可遊玩角色:「Heihachi Mishi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