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圍攻行動》7,560 點 R6 點數特典組合包
內含「7,560 點 R6 點數包」,外加目前所有武器和附掛配件都適用的獨家「霸王餐」塗裝。還能用與平常「7,560 點 R6 點數包」相同的價格,額外取得一個 7 天聲望強化物,讓組合包裝好裝滿!使用這款「特典組合包」大飽口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