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圍攻行動》7,200 尊爵組合包
取得 7,200 R6 點數、一款有著極緻 3D 效果與獨特的裝填和檢視動畫的獨家「不朽傑作」武器塗裝,以及一個 7 天聲望強化物。此組合包僅開放至 2 月 4 日,請把握機會! R6 點數是能在《虹彩六號:圍攻行動》中花用的遊戲內點數。這些點數可用來購買遊戲內物品,例如高級戰鬥通行證、新特勤幹員,以及武器與特勤幹員外觀等外觀物品,並可用於「市集」中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