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助力 7
利用德國 II 階巡洋艦 Kolberg 的加值版本 Kolberg A 升級您的艦隊,它們的性能相同,包括快速裝填的主炮和良好的移動速度。您還能獲得豐富的遊戲物品和資源! 此組合包包含: - 德國 II 階加值巡洋艦 Kolberg A - 3 天加值帳號 - 500,000 銀幣 - 12x 「獵人」迷彩 - 12x 「類型 4」迷彩 - 10x 一般的戰鬥加成器 - 10x 一般的通用經驗加成器 - 10x 一般的艦艇經驗加成器 - 10x 一般的銀幣加成器 - 10x 一般的指揮官經驗加成器 如果港口中已經擁有 Kolberg A,您就會得到 1,500,000 銀幣作為補償。 部分內容,如加成器、指揮官經驗、迷彩... 等,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 此外,請注意部分內容,如艦艇、永久迷彩、貨櫃、旗幟,以及臂章圖樣和基底,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 您只能獲得此 DLC 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