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莫德
這是一名輸出型惡魔,不僅擅長誘惑對手,還擅長使用獨特的方法治療隊友。至於她的一切,就需要你們自己去探索了。安裝DLC之後,重新啟動遊戲,在遊戲中完成該角色的劇情關卡,就可以將該角色招募進小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