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普通的鹿 鹿頂記之弱小的鹿總是受欺負
《非常普通的鹿》: 本作是由一隻“非常普通”的鹿為主角,帶您闖進遊戲世界。這隻“非常普通”的鹿是能隨意伸縮脖子,又可以利用鹿角做利器,完全是一隻獨特有個性的鹿在街上橫行霸道。 本作是一款“慢生活城市中大肆破壞遊戲”,大家可以與跟城裡的其他動物一起享受美好時光,並不留痕跡徹底摧毀小鎮的一切。如果老是做壞事,最終會被脾氣暴躁的動物警察們追捕。動物警察們有武功高強的懶懶羊,變形金剛熊,耳朵肌肉發達的兔郎普等・・・! 釋放普通的鹿的真正力量同時,並逐漸揭開這個城鎮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