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方&設計圖擴充包「阿拉迪斯的終極技術」
對調查大有用處的配方與設計圖擴充包登場 追加戰鬥道具、飾品、簡易調合等的配方,與建置用的設計圖。 ※各類配方可在開放簡易調合或設置回想配方台後、設計圖可在開放建置後確認。 ※此為『優米雅的鍊金工房 季票』所包含之追加內容。含有相同內容的其他產品亦正販售中。請留意避免重複購買。 ※詳情請參閱『優米雅的鍊金工房』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