鋸骨手術同捆包
醫學是一個發展中的領域,但仍然像 Sea of Thieves 裡的任何事物一樣粗製濫造。現在,你至少可以看起來像是會自我醫療的人了!鋸骨手術同捆包內含鋸骨服裝同捆包和武器同捆包、快速抽取武器姿勢表情、550 古代金幣(可以在海盜商場消費),以及 25,000 金幣的免費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