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脫
通過使用哈姆的「飛門」,在80多張設計華麗的地圖中翱翔。這是您的途徑,也是唯一的交通工具。記得!他們非常脆弱,需要非常小心地對待。 穿越黑暗虛空。發現隱藏的含義和編織在遊戲玩法中的象徵意義。挑戰自己,瞭解關於傷害的令人心碎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