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法
請先將遊戲更新至最新版本。安裝DLC之後,重新啟動遊戲,在遊戲中完成該角色的劇情關卡,就可以將該角色招募進小隊。 作為擁有極高權力的她,她擁有深奧的智慧,也有著獨特的想法。她開始懷疑上帝的決定,懷疑萬物的運行,她與天同齊,與神明並肩。 路西法的技能與招式主要圍繞著「全能」來設計,她的技能與天賦絕對獨一無二。高度自由且多樣的技能組合,讓她能應對各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