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地圖「伊朵斯修練地」
追加全新地圖「伊朵斯修練地」! 進一步探索「優米雅的鍊金工房」的世界吧! 追加封印於席巴修地區群山深處的全新地圖「伊朵斯修練地」。 在本地圖中,不僅可透過專屬劇情發掘獸耳人不為人知的歷史,還可體驗全新的寬廣原野與機關。 與夥伴們同心協力通過修練地的種種試煉吧! ※需先完成主線任務「追尋蕾妮雅」,方能使用本地圖。 ※此為『優米雅的鍊金工房 季票』所包含之追加內容。含有相同內容的其他產品亦正販售中。請留意避免重複購買。 ※詳情請參閱『優米雅的鍊金工房』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