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黛爾
依登前女皇會不擇手段來保住王位。當紹康征服入侵時,辛黛爾的王位受到威脅,因此她背叛了丈夫及子民,只為保住其優勢地位。她現今為紹康的妻子暨異星女王,所享的權勢及財富超越一般人的想像。任何想向她挑戰的人,祝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