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詛咒傳奇章節
作為《黎明死線》的全新章節,詛咒傳奇中新增了一名殺手--魔鬼殺手、一名倖存者--木村優衣和一張地圖。購買詛咒傳奇附加內容將解鎖新殺手、新倖存者,以及新倖存者的獨家道具。 詛咒傳奇章節包含新的地圖--怒火聖地。新的魔鬼殺手曾經是一名武士,他遭到惡靈腐化並成為了自己心魔的陰影,這個醜陋的憤怒生物是怒火與殘忍的化身,他能讓他的所有獵物感到無比的恐懼。新的倖存者木村優衣打破了所有傳統並保護那些無力保護自己的人,這名出色的摩托車手卻突然必須為了生存不斷地逃命。詛咒傳奇章節中還包含獨家外觀道具:優衣的粉紅條紋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