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潮
《鳴潮》是一款跨平台開放世界動作遊戲,主打高自由度的動作戰鬥玩法與豐富多元的開放世界探索。而你,在這個世界甦醒的漂泊者,將在找回記憶、尋找自我認同的同時結識無數的共鳴者同伴,並和夥伴一起踏上改變這個世界的旅途。 漂泊的旅人,歡迎在這裡醒來。 漲落無聲,我們的世界剛經歷一場退潮。 悲鳴降臨,人類被舊日的法則遺留,文明於灘塗擱淺。 但靜默之後,是不遺餘力的發聲。 隨毀滅一同出現的異象,同樣帶來了新生,人類正與它們一起,開創全新紀元。 而你——漂泊者,你的旅程才剛剛開始。 既是邂逅並肩作戰的伙伴,對峙無法想像的勁敵,亦是吸納改變自身的力量,揭露顛覆一切的真相,又或者,只是探索未曾目睹的奇觀,盡可能拓展你所能抵達的邊界……我們無從知曉你將要做出的選擇,但我們期待你在災厄餘音中找到的答案。或許,你就是那個帶領人類跨越灘塗的人。 潮聲循環往復,文明再度啟程。 請踏上,屬於你的旅途。 NIJIGEN為《鳴潮》在台灣地區的代理商。 ※本軟體因涉及性、暴力情節,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5級。 ※本遊戲為免費遊玩,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貨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