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入門組合包 -《刺客教條:暗影者》
「高階入門組合包」內含適用於奈緒江與彌助的 2 款獨家新武器,還有 5 點精通點數,以及包含額外 700 Helix 點數的 4,200 Helix 點數,可用來解鎖額外物品、遊戲內點數、資源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