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譚騎士
蝙蝠俠已死。一支新生且極具擴張性的犯罪組織席捲了高譚的大街小巷。如今,守護高譚、將希望帶給市民、重整警察秩序,以及威懾罪犯的重任大任,便落在「蝙蝠家族」:蝙蝠女孩、夜翼、紅頭罩及羅賓的肩上。解開這座城市歷史中最為黑暗章節的謎團,並與極其兇惡的反派正面對決並加以擊敗。你必須蛻變為新的「黑暗騎士」,全力避免街區陷入混亂。 《高譚騎士》是一款開放世界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遊戲背景設定在有史以來最為生動、最具互動性的高譚市。選擇獨行或與另一位英雄結伴巡邏高譚的五個街區,隨時準備空降現場並打擊罪犯。 騎士鋒從磨礪出,傳奇皆自高譚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