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一段偉大友誼的開始 重製版 - 冬季仙境
《冬季仙境》是《低語::一段偉大友誼的開始》重製版的第一個官方資料片,故事講述的是馬語者米卡與名為風暴的黑馬成為朋友的故事。這項新功能將卡爾藤巴赫牧場改造成奇妙的冬季景觀,提供新的雪橇任務和各種可收集道具。 與米卡和風暴一起探索冬季仙境!協助卡爾藤巴赫夫人布置冬季集市:安排攤位,並用閃閃發光的燈光裝飾庭院。為米卡的特別雪橇裝上禮物,探索白雪皚皚的卡爾藤巴赫,這裡有許多值得探索的地方。從精彩不斷的雪橇騎行和尋找隱藏雪人,到騎馬欣賞白雪皚皚的風景放鬆身心,冬季仙境能為每位玩家都提供值得探索和享受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