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寂靜
人們一個接一個地離開了一度繁榮的村莊而去往城市,只留下塔爾瑪。如今,步入晚年的她孤身一人照料著莊園與山羊,過著艱難而樸素的生活。 你將扮演塔爾瑪,在遊戲中照料農場與動物,制定每天日程,還可以照看山羊,用山羊奶制作奶酪,收集雞蛋,做飯,種植蔬菜,與旅行商人交換物品。旅行商人還會給塔爾瑪捎來城裡家人們令人越發不安的書信。 《風之寂靜》(Stillness of the Wind)是備受好評的Where the Goats Are之後的最新力作,是在寂靜中對生命與失落的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