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特典
▶ 預購特典 即刻領取「領先成長同捆包」,助你在選手培育中領先一步! ■ 同捆包內容: - 勝利幸運手鍊(提供經驗值加成的裝備) - 特訓之豆組合包(用於選手培育的道具) - 暗黑帝王服裝(球衣) *此特典僅提供給2025年11月13日22:59 (GMT+8)前購買之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