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圍攻行動》600 R6 點數
內含《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的 600 點遊戲內點數。 R6 點數是一種遊戲內點數,可用來獲取遊戲內容,例如季度戰鬥通行證、新特勤幹員,以及武器和特勤幹員的外觀物品。購買面額越高的點數組合包越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