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 6》- 黃金版
取得《極地戰嚎 6 - 黃金版》,內含: - 主遊戲 - 3 個擴充內容章節 -《極地戰嚎 3:血龍》 -「血龍」造型套組 在這款第一人稱開放世界游擊射擊遊戲中,於島國「亞拉」推翻「卡斯迪路」的政權。 土炮、爆裂的第一人稱游擊戰鬥 打造各種臨時拼裝的武器,例如導彈背包、摩托車引擎迷你炮機槍,並與獨特的動物夥伴並肩作戰——牠們能干擾敵人、偵察前線,或直接撕裂敵方小隊。抱持「自造者」的思維,只要能削弱卡斯迪路的統治,任何手段都在所不惜。 以你的方式奪回開放世界「亞拉」 佔領基地、清理路線、解鎖新工具,在叢林、海灘、農田與戒備森嚴的首都中開闢你的革命之路。以你自己的方式探索《極地戰嚎》系列至今規模最大的世界:騎馬、駕駛直升機、操控改裝越野車,還有更多選擇。 領導反抗勢力 結識反抗軍、農民、走私者與流亡者,他們正是革命的燃料。承接任務、解鎖升級項目、製作裝備並強化你的人脈網路——你所幫助的每一個社群,都會讓卡斯迪路的政權更接近瓦解。 合作遊玩完整戰役 與好友以 2 人合作模式遊玩完整戰役,火力加倍、混亂加倍。協調攻勢、結合強大的「極品」背包武器,並肩扳倒卡斯迪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