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 6》 - 擴充內容 2「貝根:控制」
在這款前所未有的全新擴充內容章節中,與自己的內在惡念交戰。在死亡與重試的遊戲體驗當中,逐漸揭露經典反派角色的背景故事,同時探索扭曲版「凱拉特」的獨特地點收集鑰匙,並逃離你的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