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夫君世界 經典收藏版
有打完全部18個遊戲的自信嗎! 將國夫君經典合輯的11作、 日本未販售海外版國夫君的4作、 日本未販售海外版DOUBLE DRAGON的3作集結成套。 所有作品皆對應線上功能的 國夫君系列作品集登場啦! 內含減少閃爍與處理失敗的升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