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
是時候前往 Team-KYO 和 Impress 的新哥吉拉冒險世界,見一見怪物之王了。選擇你最喜歡的哥吉拉電影,享受粉碎城市的樂趣吧。無論是設法逃離哥吉拉的憤怒魔爪,或直接化身方塊怪獸摧毀城市,你都可以隨心展開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