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盟之望
《百英雄傳》附加內容,內含 1 個特殊總部石像 購買前,請再次確認所有關於內容的說明。 同盟之望內含: 1 個特殊總部石像(諾瓦埴輪) *請注意,本組合已包含在《百英雄傳》數位豪華版中 *購買時請留意,勿重複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