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雨風塔 終極版
死神是最公平的,他不論貧窮還是富貴都會一視同仁;這是“反抗軍”的理念,遊戲中我們將控制“反抗軍”將軍為了終止世界混戰而戰鬥! 終極版包括所有DLC內容,全新DLC擁有3個獨立的全新場景和5個關卡,通過這些關卡你可以體驗到新的故事,挑戰更強大的BOSS以及獲得神秘武器! 本作我們設定了2個陣營,故事背景為2陣營對戰的後期,每個陣營都有自己的理念和為之奮鬥的目標;反抗軍願意付出所有代價停止世界的混戰,而機械陣營卻認為世界本應如此,遊戲中你需要扮演反抗軍戰士Alex拯救危在旦夕的世界。 遊戲中武器系統擁有沙盒模式,你可以利用拾取的物品自由升級鎧甲,製作護甲,升級主要武器和機槍塔;遊戲緊湊的劇情流程,會讓你足分足秒的沉浸在遊戲中。 遊戲場景設定為4種不同的風格:科幻工廠,未來城市,工業廢墟,海中孤島;角色動畫使用動作捕捉技術實現,我們將感知、數據和行為註入AI中,讓AI擁有'擬人'特性,遊戲中每個敵人都擁有獨特的屬性和行為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