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套件
使用虛擬腰帶中的工具,深入挖掘 Minecraft 世界!購買 Minecraft 的限時組合包,內容包含 1020 枚 Minecoin,還有 Minecraft 市集中的精彩遊戲內容,包括 Waypoint Studios 的「可愛青少年風格」外觀套件、CreatorLabs 的「創作者套件」材質套件、Noxcrew 的「城市生活世界」以及「頭暈眼花」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