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米雅&芙拉米 服裝組合「奇幻學園風穿搭」
優米雅與芙拉米的學園風服裝登場 追加優米雅與芙拉米的學園風專用服裝各1種(合計2種)。 【組合內容】 ‧優米雅專用服裝「夢幻學園風Pro」 ‧芙拉米專用服裝「浮空珍珠飲」 ※在解鎖建置功能並設置試衣間後,即可更換服裝。 ※此為『優米雅的鍊金工房 季票』所包含之追加內容。含有相同內容的其他產品亦正販售中。請留意避免重複購買。 ※詳情請參閱『優米雅的鍊金工房』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