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暗影者淡路獵爪
探索神祕島嶼 奈緒江和彌助將橫越大阪灣,前往神祕淡路島展開全新冒險。 兩人在探索這座島嶼並搜尋失落神器時,他們必須穿越致命埋伏,並躲避強大新敵人所設下的陷阱。 解鎖新武器與技能 取得奈緒江的傳奇武器「棒」(Bō)並為解鎖嶄新技能、服裝與專精。所有新裝備均可攜入主遊戲,擴充你的武器庫。 《刺客教條:暗影者》故事的新章節 再次扮演奈緒江與彌助,揭開他們故事的新篇章。跟隨神祕忍者的足跡,對抗危險的派系「山賊派」。 玩家需擁有主遊戲才能遊玩此擴充內容。此擴充內容包含 +10 小時的遊戲內容。 已預購《刺客教條:暗影者》的玩家可免費取得此擴充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