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生活充實包
「偵探生活充實包」包含能更加享受與女性人物之間的故事的「女性好友故事」、藉由製作與使用讓戰鬥更加有利的「仙藥藥譜與試用品套組」、可在八神偵探事務所裡的SEGA・Master System遊玩的「追加遊戲」等等,是能夠讓八神變得更加活躍、偵探生活更有樂趣的下載內容套組。 <偵探生活充實包 收錄內容> ●以下3種女性好友故事 ・「早乙女 月乃」 ・「藤堂 湊」 ・「葉加瀨 響子」 ●以下6種仙藥藥譜與可使用這些仙藥各一次的試用品套組 ・「極・雷切丸的仙藥藥譜」 ・「極・念動力的仙藥藥譜」 ・「極・瞬烈功的仙藥藥譜」 ・「極・真波動的仙藥藥譜」 ・「極・守護靈的仙藥藥譜」 ・「極・真覺醒的仙藥藥譜」 ●以下3種「偵探狗」毛色更換功能 ・「白」 ・「黑」 ・「鐵鏽」 ●以下4種『SEGA・Master System』遊戲 ・「Fantasy Zone Ⅱ The Tears of OPA OPA」 ・「Global Defense」 ・「SAGAIA/DARIUS II」 ・「Alien Syndrome」 ●滑板「浮空滑板」 ●滑板場「露天」 ●無人機機架「飛天蜘蛛」 ●豪華內容『審判特訓』任務「超・亞門」 ※組合包中也有內含本商品內容的商品。請注意不要重複購買。 ※本頁面所記載的「發售日期」將以世界協調時間(UTC)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