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凍
歡迎來到艾倫戴爾,這裡是安娜、艾莎、雪寶與好朋友們的家。在這個冰凍主題的世界中,踏上冒險旅途、回到過去,前往冰雪城堡並迎向未知!玩迷你遊戲並解謎以賺取獎勵,然後回來裝飾城堡,同時還可以盡情聆聽您最喜愛的冰雪奇緣配樂!作者:Noxcrew 僅適用於 Minecraft (2017),與 Minecraft: Xbox One Edition (2014) 不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