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村物語
這是一款打造RPG遊戲中提供勇者和商人居住村落的遊戲。 在村裡落腳的冒險者會替你打倒怪物賺取金幣。 成功攻略迷宮或討伐怪物軍團後會有機會發現強力的裝備及道具並可以在店鋪裡出售。 提高村子的人氣之後,冒險者會請求建造自己的小屋以便定居下來哦。 建造「道場」和「魔法研究所」等來提升村子的人氣,讓更多的冒險者定居下來,使村子熱鬧起來吧。 讓自己培育出的冒險者們去驅除巨大怪物吧。 另外,隨著遊戲的進行會獲得「魔法瓶」,之後便能進行煉金。 將在任務或商店中取得的道具投入其中累積魔法點數,便有機會獲得稀有裝備或是店鋪。 以成為人們最想居住的村落為目標,好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