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滅之潮
《湮滅之潮》是一款結合現實倫敦與異世界交疊,並融入經典亞瑟王元素的動作冒險遊戲。在倫敦遭遇異世界入侵後,身為唯一倖存者的格雯德琳毅然踏上探尋災難起源的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