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物資包
這個物資包是無數生存專家們經驗的結晶,內含能協助您活下來的一切必需品。 此項目下載後即可在遊戲內的商店取得,其中包括手槍彈藥、霰彈槍彈藥、治療藥以及撬鎖工具。每次開始新遊戲時僅可取得一次。 在遊戲內購買物資包時,請確認物品欄有足夠空間放置物資包內含的所有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