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絨大群
你是唯一站在魔法兔巫師“薩滿”和三國全滅之間的人。 毛絨大群 是一款目標清晰的 2D 橫向捲軸遊戲。抵禦具有超繁殖傾向的魔法兔子部落。停止他們的進攻或死於尷尬。 通過指揮你的戰士、弓箭手和......許多瘋狂的人來阻止蓬鬆的軍隊。說真的,我們甚至得到了一個人形胡蘿蔔,它會為你帶一顆兔子子彈。 如果你解放了足夠多的城市,你甚至可能會發現這次瘋狂入侵背後的原因。第一次兔子大戰於 3...2...1 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