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路调色板
一款神秘的恐怖視覺小說遊戲,你必須與一幅被詛咒的畫作共度七天。 主角被困在一個陰暗的工作室裡七天,必須面對一幅被詛咒的女孩畫像才能生存下來。依靠前受害者的筆記,成功地畫出她的肖像。小心不要惹怒她,否則你很快就會面臨不幸的命運! 你會是最終完成她的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