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人「可幽可幽」
本內容僅供 FINAL FANTASY XIII-2 亞洲語言版使用。一經售出,恕不退費。※本商品可能會包含在其他組合包中。請注意切勿重複購買相同物品。自宇宙彼端迷路誤闖進來的頭目級怪物‧可幽可幽將加入『FINAL FANTASY XIII-2』的鬥技場參戰。於戰鬥中獲勝並取得水晶,即可在本傳故事中讓其成為伙伴使用。鬥技場會於本編故事第2章起可使用的「歷史轉捩點」中登場。若想遊玩此內容,請前往「歷史轉捩點」並選擇時空區域「鬥技場-XXX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