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火炬城
六年前,由動物自治的火炬城被軍團入侵,抵抗戰爭敗北後,身為前抵抗軍戰士的兔子雷德文一直過著隱居生活。隨著他的朋友被無端逮捕,他不得不重新揮舞起巨大的金屬鐵拳,踏上反擊的旅程。然而他並不知道,他即將被捲入由軍團、抵抗軍、地下鼠幫三者共同交織出的複雜陰謀當中。 ●充滿探索和挑戰要素的無縫遊戲地圖 在平台動作的遊戲地圖中,探索十幾個設計迥異的區域。無數隱藏的房間、密道、捷徑,搭配戰鬥、解謎和平台跳躍等多種核心玩法,需要完成大大小小的挑戰才能贏得獎勵。 遊戲實現全程自動載入地圖,擺脫畫面的頻繁切換,讓宏大且充滿細節的火炬城變得更加真實細膩。 ●三種武器順暢切換的街機風格戰鬥系統 利用鐵拳、鑽頭和電鞭三種戰鬥優勢截然不同的武器,展現高連擊、高傷害和長距離之間無縫切換,根據戰場局勢隨時選擇最適合的攻擊方式,讓敵人毫無招架之力。 數十種形態各異的敵人,掌握不同的武器和戰鬥方式,並以精妙的組合戰術向玩家提出挑戰。多樣化的頭目擁有各自獨特的戰鬥風格,造就絕不重複的遊戲體驗。 ●以虛幻引擎 4 打造的柴油龐克美學 遊戲選取了以柴油內燃機為核心元素的柴油龐克美學,融合具有年代感的東方城市景觀,呈現出火炬城獨一無二的視覺標籤。毛茸茸的動物和冷冰冰的機械士兵,構成強烈反差,揭示著遊戲內在的戲劇衝突。 使用虛幻引擎 4 開發的寫實主義 3D 畫面,搭配物理渲染效果,將平台動作類型遊戲推向頂級畫質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