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一番海盜船員套組
此為《人中之龍8外傳 Pirates in Hawaii》的追加內容。 能夠將系列人氣角色「春日一番」、「小南希」新增為吾朗海盜團的船員。 收錄內容 船員「春日一番」 支援部隊「小南希」 ※遊玩本內容需要有另售的《人中之龍8外傳 Pirates in Hawaii》本篇。另外,如果遊戲需要更新,請先更新至最新版本。 ※此內容和預購特典為同一內容,購買時請留意,以免重複購買。 ※完成本篇第二章強化主角的海盜船事件後即可領取「春日一番海盜船員套組」。 ※購買此套組獲得的船員,不會算入偉業挑戰等達成目標項目的數量,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