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的
黑白塗鴉藝術風格的圖像使遊戲具有挑戰性。 水母會穿鞋嗎? 在整個塗鴉地圖上查找實際上沒有連接的角色和對象。 趕快! 時鐘在滴答作響。 進入森林越遠 收集所需積分後將解鎖更多關卡。 它會變得越來越難,因為時間在追逐,你要找到越來越多的傻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