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薩字包
認識基因薩,高性能安卓,具備 Nomed 技術精髓!通過模式切換系統體驗 基因薩在後衛與前鋒位置間的多樣性! 本禮包包含: ‑ 角色 — 基因薩 ‑ 基因薩成長箱券 ×5 *購買後,禮包不可退款,因其包含一次性/不可回收的遊戲道具。 *購買後,禮包將發送至訊息箱。 *若您已擁有角色通行證,基因薩將兌換為一定數量的點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