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麵
可於戰鬥中恢復體力的攜帶品「一蘭麵」,將作為追加內容於雜貨店提供購買。 雜貨店將於推進遊戲至特定程度後開放。 ※有可能於日後提供付費下載,敬請見諒。 ※若附加內容在本遊戲執行中完成安裝,需返回標題畫面後方可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