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襲蛇同捆包
獅子魚?破船魚?浪尾魚?如果你只接受最兇猛的海洋生物作為靈感,不管傳說中的海底潛龍是否真的存在,你動身的時候到了。強襲蛇同捆包包含海蛇服裝、武器同捆包和燈籠,以及可在海盜商場消費的 550 枚古幣,與 25,000 金幣的免費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