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龜
卡哇邦嘎!忍者龜們要在這款狂熱的 DLC 裡加入 Minecraft 了。扮演四隻忍者龜中的一隻,打倒兇惡的敵人,從許瑞德手中拯救紐約市,當然還要吃遍所有的披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