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
無法預測、充滿暴力加上令人難以置信的危險,小丑就是混亂的化身。他殺死了羅賓,弄殘蝙蝠女,還在整個DC宇宙中折磨並謀殺了無數人。而現在,他將以最新快打戰士的身份加入真人快打。